温马最“强”赛后保障看这里!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温马最“强”赛后保障看这里!

2019-12-07 10:16

 

 

 

我快乐 我们是温马的志愿者(三乐亭)

“真好吃,谢谢”、“你们真好,辛苦了。”12月1日,在2019温州马拉松终点会展中心,三乐亭义工们为参赛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食物保障。各种赞美声,让劳累了一天的三乐亭义工们备受鼓舞和感动。

今年是三乐亭第四年出现在现场,为温马服务。为了让大家吃饱、吃好、吃得高兴,三乐亭的老义工们在比赛开始前一个月,就已经着手准备各种温州特色小吃。比赛前一个晚上,更是做鱼丸、擀面皮一直忙到凌晨。

比赛当天凌晨四点,当所有人还沉浸在睡梦中时,三乐亭的老义工们已经踏着暮色赶到会展中心布置工作。三乐亭负责人蒋进福介绍,这次他们组织了150多名志愿者参与温马服务,准备了14种温州特色小吃,像鱼丸、灯盏糕、猪油糕、茶叶蛋、猪脏粉、平阳炒粉干等。

“我们准备了足足一个月,至少有5吨食材,仅鱼丸就有1吨,猪油糕1万块。”蒋进福说,四年下来,他们也有了一定的经验,一定要准备充足,让最后一个运动员也能品尝到温州的美食。为保证新鲜,有些食材提前一天准备,许多人熬夜不休。香气四溢的美食,热情好客的志愿者,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都交口称赞。

“我们还能不能做更多?”这是蒋进福每天都在想的事情。如今,在蒋进福和所有老义工的努力下,三乐亭不只在“家门口”做慈善,他们把触角延伸到温州各个角落。周末,他们带着特色小吃进社区;夏天,把茯茶送到快速公交BRT一号线;春节,把关爱送给返乡的新温州人等等。

 

 

 

农夫山泉

 

 

农夫山泉作为2019温州马拉松官方指定用水,遍布马拉松15个水站补给点,我们是健康饮水的倡导者,致力于健康补水更懂水,为赛道上参赛运动员及时补充身体的水分,让每一位参赛运动员都能喝到最优质的水源。

人体内的水每18天更换一次,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我们推荐饮用天然的弱碱性水,农夫山泉。

还记得终点现场行走的农夫山泉小红瓶吗?

12月1日早上8点整2019温州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随着参赛运动员们陆续到达终点,终点现场出现一批可爱的红瓶水与绿尖叫,引来了不少参赛者的驻足,争相拍照合影并与之亲密互动,我们的小尖叫也不得了,不知道是不是马拉松颁奖现场气氛太活跃,引得在广场上大肆跳舞,根本停不下来~~

........

最后农夫山泉热烈祝贺2019温州马拉松圆满成功,我们共同祝愿温州马拉松越办越好!

 

 

去茶去

 

 

去茶去在2019温州马拉松终点站会展中心共设有2处展位,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助力中国体育。

2号展馆内的赛后补给展位,给参赛选手们提供了热姜茶、酸梅汤、香蕉、面包等补给物资,在跑者们又累又渴的情况下,及时补充能量,缓解赛事疲劳。

在2号馆外南广场设有合影处。简洁清新的背景墙,搭配着温州方言“jio好”、“型扎牢西”等助威词条,引得参赛选手们纷纷合影留念。

 

 

汤臣一品婚礼宴会中心

 

 

2019年12月1日,盼星星盼月亮的迎来了我们家门口的温州马拉松。本次活动我们汤臣一品婚礼宴会中心,也非常开心的参与了赞助补给。我们的摊位在半马和全马的出口出来1-4号,每一个马拉松选手出来都会经过这里。为了给广大跑者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汤臣小伙伴们30号23:30分才下班,1号当天也是8点就到达了补给现场。我们的厨房师傅们,精心准备了电扒炉,现场香煎土豆,配上酸梅汤,同时还准备了水晶汤圆,可乐、雪碧、热的姜茶。原本的天气预报是阴天有雨,所以我们准备的热的、甜的比较多,方便大家跑友们到了终点,天气凉肚子饿。每一位跑者过来,都热情耐心的为他们递上热乎乎的姜茶,受到了广大跑者们的一致好评。直到第二天还依然还有跑友微信发给我,特意专题感谢我们汤臣小伙伴们提供的补给和暖心的服务。在此,也感谢我们温州马拉松的运营者青鸟捷出,给我们了一个为广大跑友们服务的机会。也祝愿我们家门口的马拉松越办越好,越来越受到广大跑者们的喜爱和关注。

 

 

优雅岁月

 

 

优雅岁月足浴有限公司组织600名优雅人为2019年温州马拉松近万名运动员做赛后恢复放松,专业的技术手法和热心的公益服务获得运动员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温马的赛后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优雅岁月足浴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于瑞安市,12年来我们传承工匠精神,专注经营、传承发扬华夏3000多年的健康养生之道———足浴!我们自开业伊始不断学习成长,发展至今有五家大型旗舰足浴会所,千余员工,是大消费者工作之余的健康休闲首选品牌。

    瑞安一店地址:瑞安市阳光北路187号西首 健康热线:0577—66603033  瑞安二店地址:瑞安市罗阳大道万家花园A、B栋三楼 健康热线:0577—65881111 瑞安三店地址:瑞安市阳光北路221号  0577—65791888 温州一店地址:温州市鹿城区人民路锦园大厦二楼(华侨饭店对面) 健康热线:0577—89999998  温州二店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江滨西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新业大厦二楼  健康热线:0577—88999222

 

 

温州市运动医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