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2020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中国金茂】2020温州马拉松

2020-11-23 19:31

中国金茂2020温州马拉松即将燃情启幕!2018-2020年,中国金茂连续三年冠名温州马拉松,今年将继续用跑步的方式丈量城市的高度、助力城市向上发展,将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观在企业深耕的每一座城市传递,坚定践行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金茂于2017年8月进驻温州,三年八子!始终秉承中国金茂价值观,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为使命,在以品质领先为核心的“双轮两翼”战略基础上,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致力于温州地区的城市开发运营。

 

2019年金茂温州公司签约、回款业绩双双突破百亿!未来,金茂温州将继续秉承品牌的姿态和战略,与温州文化精耕发展规划勠力同行,以协同和创新创造更多关于品质、关于美好的城市传奇!

和往年一样,本届中国金茂2020温州马拉松,特邀金茂吉祥物“茂茂”参与,和选手们亲密互动、合影留念,为选手们记录下美好时刻。

 
在终点处,设DP打卡点,以“三载金耕 城市致新”的鲜明标语,让参与者共同见证金茂温州作为“城市运营商”,三年来致力于城市的焕新改变。

 

与此同时, 在金茂入温深耕三载之际,中国金茂择址温州古鳌头,超大体量地块,1/2级联动开发,打造长三角新城示范标杆,助力温州以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姿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格局,这是中国金茂的承诺,更是央企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