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办第三届半程马拉松赛 近千人报名参加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温州举办第三届半程马拉松赛 近千人报名参加

2015-10-30 02:08

(2014-12-01)温州网讯 由温州市路跑协会承办的温州市第三届体育社团活动月暨2014年温州第三届半程马拉松千人乐跑•文明行,昨天上午在市区瓯江路举行,共有近千人报名参加。
比赛起终点设在瓯江路(瓯江特大桥向东50米),项目设半程马拉松(转返共21公里)和乐跑•文明行(直达状元共10公里)。最终,李盛都获得男子青年组第一名,陈乃火获得男子中老年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周海亚夺走。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半程马拉松赛不同于前两届,不仅参赛人数多,而且运动员年龄趋于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在市文明办的倡导下,借马拉松赛这一平台融入文明行活动,这在全国还属首创。本届比赛在组织、比赛成绩、现场氛围、志愿者服务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均较前两届上了新台阶,在国内半程马拉松赛事中首屈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