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你需要了解的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关于报名你需要了解的

2015-11-05 11:10


温马自11月3日12时开通报名平台以来,跑友的火热程度一度导致官网的拥堵,组委会的几部热线电话也没停过,官方邮箱更是收到N多的咨询邮件,温马君不得不为热情的跑友们点个赞!下面关于跑友们咨询最多的问题给大家作统一解答:

(1) 你好,问一下,我是报半程马拉松的,报名费已经交了,但是体检表还没有上传,这算已经报名了吗?
答:缴费成功,并不代表报名成功,后台还有一个资料审核的过程,如果提交的相关资料不完善会被刷下来提醒重新提交的,所以各位跑友要时刻关注下首页的号码查询,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查询是否报名成功。
(2) 报名资料最迟什么时候上传?
答:报名的最后截止时间是11月22日17时,但额满即止,所以想参加温马的跑友们要尽快提交相关资料。
(3) 要去什么医院体检?
答:需要到县级及以上的医院检查,类似什么卫生院、社会服务中心的证明是无效的。
(4) 我报的半程马拉松,昨天缴费缴了,体检报告上传了,目前在审核中,今天早上看到半程名额满了,可是我审核还没结束,这样能报名成功吗?
答:你的资料正在审核中,请耐心等候。如果报名成功,系统会有正式通知,请保持自己的通讯畅设备通并注意关注。
(5) 我没有在最近半年内体检,也没有相关体检证明,但是我能保证自己身体健康,并且每天都有在进行跑步锻炼,请问这种情况我可以报名吗?
答:不可以。为了对你的健康负责,必须要到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检查结果并上传方可有效。

最后,温马群提醒广大跑友,目前开通的报名平台只有温马的官网:www.wzim.org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温州马拉松或wzim2015),为了能报名成功,一步到位,一定要阅读详尽的参赛章程并提供详尽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