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国际2015温州马拉松比赛线路正式确定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奥康国际2015温州马拉松比赛线路正式确定

2015-11-19 23:09

部分报名人员资格审核未通过尚有少量名额可报

 

奥康国际2015温州马拉松比赛线路近日正式确定,并经过中国田径协会指派的丈量员实地勘察丈量。组委会综合考虑赛事特点、城市亮点、交通组织和赛事安全等因素,经反复比较筛选,确定比赛线路的起点设在温州世纪广场市府路上,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瓯海大道文昌路口的北辅道上,全程、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线路经过鹿城、龙湾、瓯海三个区,串联起行政中心区、三垟湿地、滨江商务区、七都岛和历史文化街区等亮点功能区块。

据悉,12月5日晚开始市府路世纪广场段、12月6日上午开始世纪广场周边道路和比赛经过的道路将适时进行交通管制,相关的公交线路会临时调整。组委会提醒市民关注近期发布的交通管制通告和公交线路临时调整信息,及早安排比赛期间的出行时间与线路,并对因此而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市民谅解。

另据组委会透露,经过对参赛报名人员资格逐一审核,部分报名人员因缺少体检健康证明或体检不合格、未缴费等原因,按照竞赛规程审核未通过。对审核未通过的名额,温州马拉松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报名系统已再次开通,继续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2日17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