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温州马拉松城市团体赛规则 - 2023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2021温州马拉松城市团体赛规则

2021-08-31 22:54

 

一、团体赛规则

  • (一)组别限定:马拉松、半程马拉松
    (二)报名时间:与官方报名通道时间同步
    (三)报名人数:每队人数不少于10人,上限20人,每队中至少有一名队员为女性,限中国国籍。
    (四)团体赛的参赛人员需遵守《2021温州马拉松竞赛规程》及本规则,如违反,将依据竞赛规程及本规则进行判罚且取消该团体成绩。
    (五)名次录取
    参赛跑团成绩统计以芯片净成绩为准。取每个参赛跑团中前10名的选手成绩进行累计,若前10名中无女性跑者的,第10名的成绩取该跑团中女性跑者第一名的成绩,总用时少的跑团,名次列前。如无女性跑者完赛,该跑团成绩不计入跑团奖排名。若成绩相等,则以各跑团成员中第一名成绩优者列前,以此类推;排名前8名的跑团分别给予奖金。
    (六)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完赛运动员分别不足10人的团队不计名次。
  • (七)创建/加入团体赛的选手,必须完成本项目的预报名,若创建/加入与自己不相符的项目(如全马运动员创建/加入半马团体赛),组委会有权解散团队。

  • (八)组委会将在出签后对所有团队进行审核,如发现未按规定操作的团队,予以解散。

二、团体赛报名

(一)报名团体赛选手需提前完成个人预报名。

(二)报名方式

1、团体赛发起人:完成个人预报名→官网报名入口→选择“团体赛”相应组别(马拉松城市团体赛或半程马拉松城市团体赛)→创建团体名称→填写团队及个人信息→完成后邀请队员(发送团体赛报名链接及邀请码给队员)报名;

2、团体赛队员:完成个人预报名→官网报名入口→选择“团体赛”相应组别(马拉松城市团体赛或半程马拉松城市团体赛)→搜索团体名称→输入邀请码(由发起人设置)→选择加入团队→完成团体赛报名。

(三)报名办法

1、以各城市跑协、跑团、跑步俱乐部名义报名,也可临时组队报名,每人只能加入一个团队。团体队员成功加入团体后,团体队员名单不可变动。

2、每个团队须满足10-20人,且至少有一名女性选手。

3、队伍名称格式为“城市+名称+队(团)”,杜绝低俗、不健康的队名,团队名称控制在8个字以内。

三、团体赛奖励

团体奖金标准:(单位:元/人民币)

名次

马拉松组

半程马拉松组

奖金(人民币)

奖金(人民币)

第一名

8000

5000

第二名

6000

3000

第三名

3000

2000

第四名

2000

1500

第五名

1500

1000

第六名

1000

800

第七名

800

600

第八名

600

500

(一)所有获奖团体的运动员成绩在赛事官方网站公示10日,奖金于公示结束后联系获奖团体队长进行发放。公示期内如对获奖者比赛成绩有异议,请联系组委会办公室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

(二)按照中国税法规定,上述奖金须扣除20%的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统一代扣、代缴。

(三)如团体中有队员违反《2021温州马拉松竞赛规程》或被举报违反竞赛规程属实,取消该团体名次和奖金,后面名次不递增。

(四)个人选手奖金和团体奖金可同时获得。

、参赛包领取

报名成功的选手,赛前须本人持有效证件原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参赛物品,《领物须知》将于赛前在温州马拉松官方网站发布,本届赛事不设团领及代领。

1、组委会确认参赛资格后,组委会将通知选手查询参赛号码。

2、报名成功的选手,赛前须本人持有效证件原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参赛物品,《2021温州马拉松领物须知》将于赛前在温州马拉松官方网站发布。

3、经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者,如无法参赛,物资包不予发放,报名费不予退还。

五、本规则须知最终解释权归2021温州马拉松组委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温州马拉松组委会

2021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