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全城!农行“贷”跑团惊艳亮相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燃爆全城!农行“贷”跑团惊艳亮相温州马拉松! - 2023温州马拉松

燃爆全城!农行“贷”跑团惊艳亮相温州马拉松!

2018-12-28 17:49

 

作为温州马拉松的资深合作伙伴,农行已经连续三年与温州马拉松开展合作。此次温马,农行派出一支160人组成的跑团,身披黄色战袍惊艳亮相,其中全程马拉松16人,半程马拉松24人,迷你120人。选手刘毅参与全马比赛,取得了3小时13分43秒的成绩。

 

 

据悉,农行还在终点设置了“不跑温马不知脚力绝伦,不来农行不知贷款多省”、“农行‘贷’你跑到3.2625厘”等个性化的展位,围绕普惠贷款展开趣味十足的宣传,引起各参与方驻足影,增添奔跑乐趣,记录冲刺瞬间。

 

 

“让生活更加美好”是此次温马的主题,作为此次温马合作赞助商之一,温州农行连续三年与温州马拉松开展合作。

 

 

除了积极参与马拉松这样重大体育赛事,温州农行一直热心社会公益,2017年在营业中心开设第一家学雷锋驿站,每年组织员工开展义务献血等活动,温州农行还是全市唯一一家双获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的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