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闪耀2018温马赛场 - 2023温州马拉松 中国金茂闪耀2018温马赛场 - 2023温州马拉松

中国金茂闪耀2018温马赛场

2018-12-28 17:50

 
中国金茂闪耀2018温马赛场 

 

12月2日上午8点,中国金茂·2018温州马拉松在世纪广场正式鸣枪开跑。本次“温马”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上万名选手报名参赛,现场人气旺盛,热闹非凡。作为温州市近年来致力打造的特色精品赛事,“温马”可谓是温州市的全民焦点。中国金茂积极配合浙江省体育局、温州市人民政府等各级政府部门,助力赛事组委会传播“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冠名并参与本年度温州最盛大的全民运动。

 

 

本届“温马”竞赛项目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跑四项,由来自国内外的11731名选手共同演绎温州的“速度与激情”。其中,金茂的三十多名员工在金茂上海副总经理兼金茂温州总经理李兴的带领下,报名迷你马拉松组成了金茂跑团。金茂员工们在赛道上挥洒汗水,用自己的运动精神与坚定毅力传递着“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温州马拉松理念,同时也展现出了中国金茂“与城市共前行”的态度。

 

 

 在赛场的终点,更有近万名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忙前忙后地为选手们提供能量供给和健康保障。其中,来自金茂的数十名员工以及鹿城金茂府的置业顾问们在终点为所有完成马拉松的选手送上饮用水和毛巾等暖心的慰问礼。

 

 

 赛场不仅是选手们的竞技场,更像是一场欢乐的盛宴。不少选手都选择身着别具特色的服装出场。其中,中国金茂的吉祥物“茂茂”无意中成了全场的焦点,“茂茂”游走场内,分发主题彩旗及精致的应援发卡,憨态可掬的模样引得选手们萌心大动,纷纷要求与其合影留念。

活泼可爱的“茂茂”、路旁飘扬的金茂府道旗、现场派送的精致应援物,都使得大家对本次的冠名赞助商——中国金茂,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和好感。且11月的金茂府品牌发布会还让他们记忆犹新,因此也对温州的第一座金茂府抱以很高的期望。

 

 

 中国金茂自进入温州以来,始终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使命、以“创造价值、追求卓越”为核心理念,坚持扎根温州、服务温州、融入温州,致力于温州的城市建设。本次中国金茂携鹿城金茂府参与马拉松赛事,用奔跑的速度与激情证明了金茂“快跑、敢想、敏行”的发展理念,也让人们对金茂的品牌文化、对金茂府项目都有了更好更深的理解。

未来,中国金茂也期待着能与温州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